Gummy

❤️Alpaca❤️

(事实证明人没有作业就会犯病

我看着她的面庞——熟睡的、平静的、我无比熟悉的面庞。我爱她,我知道。经过无数时间的打磨,这爱也因为我对她逐渐加深的了解而更加炙热。

可是,每当我想到她被割开喉咙,瞪大那双幼鹿一样的眼睛望着我的样子,脑海深处就泛起一阵罪恶的快感。“为什么?”她会问我,但也只是张张嘴,话语变成气泡,混在喷涌而出的动脉血里。我希望死神稍稍留一点仁慈,好给她留出流泪的时间,不然我可怜的她就被剥夺了表达的权利。爱、愤怒、质疑、绝望,极致的情感在她身上绽放。我每日欣赏着的美,全凝结成一刻,耗尽她所有的生命迸发。

我愿为这一刻付出一切。

我握住枕头底下的刀。

评论

热度(1)